科学研究
校际交流再传佳音——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与山东建筑大学法政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2013年5月3日,法学院院长袁兆春教授在院长办公室接待了来自山东建筑大学法政学院的政法学院院长隋卫东教授、法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祥金副教授、法学教研室主任马凤玲副教授、法学教研室副主任李敏、政法学院办公室主任唐琳一行。

宾主双方相谈甚欢,就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本科生培养、双学位培养、教学实习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袁兆春院长向山东建筑大学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建设和学团工作方面的经验。袁院长表示,来自省城的客人来我院传经送宝,是我院的幸事,希望两院能在此次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增进友谊,扩大合作,在山东省内形成影响。隋卫东院长对袁兆春院长的盛情表示感谢,对法学院在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教学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两院的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他说,曲师大法学院是省内名列前茅的法学院,在学院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山东建筑大学法政学院学习,这次来曲师大,是两院关系的新起点,也将对山东建筑大学法政学院正在推行的《重点建设专业建设方案》的实施起到关键作用。

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与山东建筑大学法政学院此次交流,形成了两院合作促双赢、交流共发展的新格局,并就进一步深入协作达成初步协议。相信在未来的征程上,两院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多元合作关系,形成良好的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