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在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设立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

5月29日,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成立仪式于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成功举行,曲师大研究生处处长李兆祥、法学院院长张益刚、教授王明文、院长助理李继刚、办公室主任张强出席揭牌仪式,青岛市教育局职教处调研员王泗卷、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的领导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仪式上,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校长赵芳亮对我校的到来及基地建设工作表示欢迎并致辞,张益刚与赵芳亮代表双方签订《双向交流合作意向书》并对双方在交流中提升办学质量,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李兆祥与赵芳亮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双方长期合作关系正式确立。李兆祥做总结讲话,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层次,挖掘合作潜力,面对新形势,共谋新发展。

仪式结束后,王明文为青岛市城市管理职业学校的老师及部分学生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讲座。

此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成立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两校合作进入新的阶段。一方面为青岛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校提供了实践平台保障,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完善与优化法学院研究生教育实践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