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成功举办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加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学院于3月10日在E103组织学生开展了一场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首先聆听了一场关于国家安全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涵盖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当前面临的挑战以及学生们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责任等方面。通过此次讲解,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对于个人和社会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了解了自己在这方面的责任和义务。

随后,学生们观看了谍战电影《刀尖》。该影片展现了一群前辈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做出了重要贡献的故事。影片中的战争场景和前辈们的牺牲精神深深触动了学生们的心灵,让他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国家安全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责任意识,学院将继续加强教育活动,为培养具有高度国家安全意识的优秀法治人才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