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胡凡刚副校长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副处长苏庆华、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郭智辉、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郭巍、日照校区教务运行工作负责人孔峰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副院长李继刚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学院向胡凡刚汇报了学院在“重视学生思想政教育、强化课程思政”“重视学生理论基础,强化专业素质”“重视实践能力培养、强化动手能力”“坚持朋辈引领、百优帮办,传承良好学风”四个方面的工作思路及特色做法,并就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胡凡刚对学院近期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其他负责老师针对学校新学期的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成果奖申请、专业核心课程督导、教学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点题,提出学院要不断总结和推广教学经验,完善教学管理制度,提高教学管理的科学性和规范性等破题建议。

学院新学期教务工作将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人才培养需求,全面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撰写:王怡霏

责编:解艳林

审核:周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