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纪洪涛副校长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基建处处长冯德祥、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胡一杰、日照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刘天浩等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副院长李继刚及团委书记郑凤霞参加座谈。

会上学院向纪洪涛汇报了学院在社会服务、校园安全、校友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围绕多措并举守好课堂、宿舍及网络主阵地的特色做法进行了介绍。

纪洪涛对法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赞扬肯定。他提到要夯实校园安全基础,守好校园安全底线,继续拓展校友工作,主动寻求突破,开展校企合作项目。还特别指出,法学院在社会服务方面成果显著,为社会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人才支持,希望继续发挥优势,做出更多卓越成绩。

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法学院近期发展再次指明了方向,学院将根据学校工作要点、就学院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并落实相关举措,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

撰写:刘佳颖

拍摄:邵文博

责编:解艳林

审核:周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