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胡钦晓副校长到我院进行调研工作

3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社科处处长朱莉雅、副处长滕国飞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张益刚针对学院的科研现状、核心研究优势、青年人才培养、未来发展趋势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学院实际介绍了经验做法。他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通过加大科研投入积极推动教师参与各类科研项目,将不断探索突破。

胡钦晓对学院多项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成功等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发展历程,他指出学院科研成果迎来突破式发展,科研能力逐年爬升,学科建设蒸蒸日上,体现出强劲有力的动能。针对学院科研现状,他提出:一、不断壮大人才队伍,以教育为根基,教育、科研两手抓。二、注重科研成果产出,注重细节把关,实现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三、鼓励并支持学院能更好分析自身研究特点,把握研究定位,凝练研究方向,积累研究基础,争取在科研方面有更大作为。

通过此次调研,使学院进一步明确了科研重点、工作方向,学院将持续提高人文社科创新能力,为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发展贡献法学力量。

撰写:朱星宇

拍摄:解艳林

责编:解艳林

审核:周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