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踔厉奋发新担当,笃行不怠新作为 ——学院顺利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28日下午,学院于JC905召开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彩霞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副院长李继刚针对本学期学院的常规、重点和特色工作分别做了部署,安排了本科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学科发展计划,传达了学校关于教材使用的规范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下学期的工作思路,为学院打造科研团队、再上科研新台阶树立了信心。

院长张益刚分析了学院目前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特色性、长远性发展的问题,并提出了前瞻性的谋划思路,传达了学院的发展规划。此外,还强调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鼓励全体教职工要真抓实干,积极贡献,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求突破,审时度势促特色,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共同为学校的未来努力奋斗。

周彩霞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内容。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学校下发的《曲阜师范大学生活区电动车停放及充电安全倡议书》,夯实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同时指出要践行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站好讲台,教师要积极参与指导学生考研、就业和相关技能培养,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并在学科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共同发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传达了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安排,明确了我院的工作和发展目标、思路与举措,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奠定了基础。新学期,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勇担使命,迎难而上,龙行龘龘向未来!

撰写:陈雪芹

拍摄:陈雪芹

责编:张强

审核:周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