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聚焦课堂,迎新起航——法学院领导与教学督导委员会深入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

春和景明万象新,奋进追梦正当时。2月26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周彩霞、张益刚,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牛立夫、孔庆余、马世奎、王文娟、彭奕菲走近师生、深入课堂,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听课活动。

领导班子成员周彩霞、张益刚听取了卜祥洪老师讲授的《国际私法》,教学督导组成员牛立夫、孔庆余等听取了史盛洁老师讲授的《国际法》。课堂上,学院领导和教学督导委员们认真记录课堂教学授课情况,全面把握教情和学情。

课堂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主阵地,学院领导与教学督导委员会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听课是落实教育教学中心地位的重要体现,也是密切联系师生的有效途径,对守牢课堂阵地、提升教学质量、强化教风学风、提高培养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从听课的总体情况看,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讲解清晰;学生听课认真、课堂秩序严谨活泼,呈现出良好的教风学风。



撰稿:郑凤霞

拍摄:牛立夫、郑凤霞

编辑:赵峰

审核:周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