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召开2020级推免硕士研究生交流会议

1016日上午,法学院院长助理李继刚老师在C905会议室为我院2020级成功推免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召开交流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成功推免研究生的同学互相分享了近期的学习计划以及目标,同时提出了自己对于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生活的一些困惑。接下来,李继刚老师综合同学们的个人规划,分别从生涯规划、联系导师、多读书、多下笔、多听报告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诚恳的建议。李老师指出,推免的同学要珍惜接下来的学习时间,做好规划,熟读研究生相关领域的专业书籍,还要积极阅读研究生学校专业导师的论文、著作,多多关注一些新颖的论文选题,提前开始准备毕业论文的写作。

     今年我院的硕士研究生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8名优秀学生分别被保送至华东政法大学、湖南大学、山东大学(威海)、西北政法大学以及苏州大学。该项成绩的取得了离不开学院老师的关注与指导,也离不开同学们本科期间的坚持与努力,极大鼓舞了学院在校学生们学好专业基础、提高综合能力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