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献礼祖国70周年庆——法学院荣获师生合唱比赛第三名

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将近,为了庆祝这举国欢庆的日子,向伟大的祖国母亲献礼,曲阜师范大学组织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师生合唱比赛,表达对祖国深切的爱意展现21世纪的青年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飒爽英姿。各个学院摩拳擦掌,准备的节目也精彩多样,其中法学院的表演耳目一新,让人眼前一亮,在1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以9.89分名列第三,获得二等奖

为了这场献礼,法学院的师生们上下一心,共克难关,每一次排练竭尽全力力求完美。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法学院师生们用行动生动地诠释了这句话。排练中大家不断坚持和付出,集体荣誉感将大家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祖国献上最美的祝福

9月27日晚上9点,随着参演人员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的歌声响起法学院的表演拉开了帷幕,配合舞蹈演员精彩的演出,节目生动展现红军出奇制胜的场景。随后,法学院又演唱了《在灿烂阳光下》用洪亮的歌声回忆那段艰难的岁月,让我们谨记今日幸福的来之不易。最后“70周年庆”横幅被拉上舞台,全体参演人员双手高举横幅,祝祖国70周年华诞快乐,现场观众气氛高涨,法学院的表演也完美落幕。

正因为法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与团结融合大家热烈的爱国情怀,才收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重结果更重过程,此次献礼祖国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不仅彰显了法学院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精气神,也让广大师生在此过程中坚定了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