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并研讨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

920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JC905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研讨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专题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党委副书记卢瑞霞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2019531日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全体党员在会上聚精会神,认真学习并记录下学习重点。

接下来,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生活与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活动。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纷纷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分别结合工作与学习实际进行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最后由曹明亮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在具体的实践活动中坚持党的领导,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学习。

此次活动真正明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实施关键,为新学期党支部的活动指明了方向,督促各位党员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励各位党员继续扎实稳健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