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真情走访,关怀满满——法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2019年9月8日晚,法学院党委书记曹明亮、党委副书记卢瑞霞、19级辅导员马振华和18级辅导员郑凤霞,在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陪同下,深入19级新生宿舍进行走访,为新生们送去了大学伊始的第一份关怀。

老师们分别走访了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对同学们加入法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接下来在曲园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展望。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检查宿舍内设施是否完备,提醒损坏配置及时上报,并与新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亲切交谈。曹明亮书记在“3+2”同学们的宿舍走访中表示:“虽然你们已经度过了三年的大学时光,但来到曲园,你们仍然是新生。要做好未来两年的规划,明确目标,为之奋斗。”马振华老师作为新生辅导员,在走访中叮嘱同学们:“开学伊始,要努力适应新环境,规范自己的行为,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好印象。”卢瑞霞书记在走访女生宿舍时表示:“宿舍就是一个小集体,要正确处理与室友的关系,互相包容、共同进步,四年之后,你会发现这段感情弥足珍贵!”同时也强调了军训虽然很苦很累,但也是磨炼意志的好机会,鼓励大家坚持到底,挑战自我。

宿舍走访活动在一片愉悦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使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浓浓的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院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让每一位新生都能在关爱土壤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