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与山东临邑县人民法院合作签约暨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521日,我院与山东临邑县人民法院签订双向交流合作意向书暨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张益刚、党委书记曹明亮、副书记卢瑞霞、办公室主任张强出席仪式,临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希河,临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邱新华,党组副书记赵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临邑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希河及临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邱新华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致辞。我院曹明亮书记介绍了校及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临邑县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益刚院长则从科研教学实习、干警素养提升等角度对双方可以在合作向度内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邱新华与张益刚代表双方签订双向交流合作意向书李希河与曹明亮为教学科研基地揭牌,双方长期合作关系正式立。

仪式后,曹明亮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前争议调解中心、科技法庭等场所,并就相关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层次探讨交流。

本次双向交流合作签约暨教学科研基地落户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提供了平台,也进一步完善优化了学院学生实习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