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人民法院领导来我院招聘宣讲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12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周广斌一行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法学院辅导员赵谦、解艳林出席本次宣讲。

会上,赵谦对周广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学院的司考、考研、公务员等相关就业情况作了简要概述,表示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拓宽就业途径和提高就业质量是学院的不竭动力周广斌对我院毕业生生源的专业素养及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赞扬,详实介绍了响水法院本年度招考职位的相关情况,希望我院学生能积极报考响水法院,为其增加新鲜血液;还表达了愿与我院建立良好、长久的合作关系,共同建设一套学生专业培养、实习、工作的科学成才机制的美好愿景。在交流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就法院职业晋升、工作分配、法院面试偏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周广斌同随行的刘文君、张文书法官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就毕业生切实相关的就业内容展开了解读与讨论。

会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细节问题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达成初步共识,取得了积极有效的成果。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学生在公务员就业方面提供了学习方法和备考思路,让学生更明确和坚定各自的就业方向。期待学院今年毕业生就业可以取得更满意的成果,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更切实、更积极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