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成功举办雅思托福考试经验交流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熟悉雅思托福考试,给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提供考试的经验及帮助,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国际合作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雅思托福考试经验交流会”于12月19日下午两点在JC506成功举办。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15级和16级有丰富雅思托福备考经验的翻译学院王际文师姐、法学院王银萍师姐给同学们现场传授经验。会上,王际文师姐和王银萍师姐为大家介绍了雅思托福考试的主要题型、考试注意点以及如何备考等事项。并分别从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四个角度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学习经验及技巧,使同学们获益良多。然后向同学们推荐了备考书目及相关APP。最后两位师姐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以一个良好积极的心态去应对雅思托福考试会让考试事半功倍。

此次雅思托福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同学们对雅思、托福考试有了更深入了解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引导同学们掌握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和技巧,使同学们增强了学习英语的信心,对日后的学习计划及发展目标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