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来访我院

11月22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马广见,教授李光宇来访我院,我院院长张益刚、院长助理李继刚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学院学科发展、教育部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申请及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益刚院长对马广见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和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同属地方师范大学法学院,两院发展历程相似,同时也面临很多共同的问题,希望通过这次来访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接下来,张益刚院长重点对学院在青少年法治教育方面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向来访的客人进行的介绍。

马广见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本科生招生及培养等方面的经验。会谈中双方还就各自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就在合作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协作,共同推动教育及科研等方面的创新发展达成一致。

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和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的交流合作,促进了双方院校学科建设、资源共享,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