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政校合作,法学院服务地方再出新举措

6月19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和日照市国土资源局签约与揭牌仪式,在日照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冰、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班子成员,日照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吴学伟、调研员贾陆兵、副局长金为福、登记中心主任田金光及相关科室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杨冰、吴学伟分别致辞。杨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现状,吴学伟介绍了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的初衷和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双方对政校合作表达了美好愿景和期待。随后,张益刚与贾陆兵签订《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日照市国土资源局双向交流合作意向书》。杨冰与吴学伟共同为基地揭牌。


本次双向合作通过实现政府机关与高校院所的无缝对接,“互补双赢”,不仅可以为来日照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办事群众提供更多的办事依据和法律质询,也为法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践拓展平台,为法学研究提供新的命题。双方还将进一步就不动产登记中心人员培训、普法宣传等具体事宜进一步细化合作事项与协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