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Super Hero 新王登基 我们是冠军——热烈祝贺法学院足球队勇夺佳绩

十年沉寂,一朝夺冠,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法学院女足在毕业杯中以进8球丢0球,四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这是法学院足球队历史上第一个冠军!6月13日下午,法学院女足和传媒女足在西操场展开终极较量,争夺最终的冠军!



比赛刚开始,对方上来就展开前场紧逼,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法学院女足不甘示弱,凭借积极的换人调整与默契配合,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劣势,并展开了几次反击,第20分钟左右,我方11号刘敏突入大禁区肋部,小角度抽射,球越过门将,飞入球门远角,1-0!法学院女足取得先机!领先后的我方没有给对方进攻的机会,直到中场结束。下半场伊始,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逼抢,但都未造成进攻威胁。之后,对方通过配合打入禁区,险些形成单刀,幸亏我方后卫抢先一步解围,最后阶段,对方又通过边线球和角球制造禁区的混乱,但都被后卫大脚解围,最终,随着主裁的三声哨响,比赛结束,我院1:0力压对手,夺得冠军。
    与此同时,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的法学院男足也在西操场为荣誉而战。进攻,防守,每一步都是奋力一搏!付出终会有回报,法学院男足进步很大,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向学院和团队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法学院此次成果的取得得益于同学们不懈的努力与始终如一的坚持,队员们不断地调整自身、精诚合作,以最好的状态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充分体现了法学学子的集体团结意识和协作能力,尽显法学院的强劲实力与青春风采。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法学院必将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