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人民检察院领导来我院招聘宣讲

  1月15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人民检察院纪检组长汪登波一行来到我院进行了招聘宣讲会。法学院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到场参加。
  宣讲会上,汪组长通过制作精良的宣传视频展示了响水检察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工作宗旨。随后与随行的施检察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年度招考职位的相关情况,并针对检察院的工作内容、工资待遇、硬件设施等与毕业生切实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说明,同学们也纷纷就自己关注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汪组长在肯定同学们在国家司法考试取得好成绩的同时,鼓励大家尽早确定就业方向,并欢迎我院学子报考响水检察院。会后双方就大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我院本届毕业生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达115人。法检机关公务员的招考,将会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学院期待今年公务员考试通过率再创新高,也期待与响水检察院有更深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