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成功举办百优学子“帮办”活动启动仪式


由法学院主办、学生会秘书处承办的百优学子帮办活动启动仪式于1018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瑞霞、2017级新生辅导员赵谦、2015级辅导员解艳林出席了此次活动,2015级百名优秀学子和2017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赵谦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为了使2017级法学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适应法学专业学习,法学院特从2015级学生中遴选出一百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为2017级新生担任为期一年的“帮办”,在学习及生活、工作中予以指导。卢瑞霞老师在致辞中指出,2015级作为帮办的师哥师姐应积极引导低年级的同学,传播正能量,耐心引导,不断完善自己的同时,能够引导新生树立高标准,不断展露自己的优势与特点,以积极的心态和奉献的精神,形成一种健康向上的力量。同时提醒2017级新生要积极与帮办进行交流,在已搭建的平台上主动学习沟通,促进自身的发展。


49FEF


活动末尾,2015级帮办学生代表刘爱茹上台发言,表示帮办的师哥师姐会在衣食住行各方面竭尽全力帮助大家,共同努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新生代表李承俊同学也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感激之情与奋斗决心。



在十九大召开之际举办此次活动,贯彻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加强“一对三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此次活动秉承服务学生的理念,有利于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为新生与优秀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沟通交流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摄影/撰写:周璐莹 责编:李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