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实习之兖州区人民法院

第一个月的实习已经结束,赴兖州区人民法院的27位法学院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均学有所获。第二个月的实习即将开始,相信实习生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大展拳脚了。


3F92D


在此次实习中,法学学子们认识到了理论步入社会之后的用处的同时还进一步提高了法律素养。在法院的安排指导下,实习生们参与了案件受理以及庭审等一系列具体工作,深入了解了法院工作体系,并且掌握了各类法律文书的写作方法。通过法律实践的锤炼,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认知能力,而且熟悉了法院流程、丰富了人生经验,达到了教育与实践相结合的目的。为响应兖州区政府创城工作,法院还组织全部的实习生们参加了兖州创城志愿服务。法学学子在志愿服务中体现的严谨认真的法学精神,在创城志愿者中起到了先锋模范的作用。


40D4B


法学院暑期实习已过半,实习生逐渐掌握了法院工作的基本要领,并在司法实践的第一线发挥着青年学生的光和热,展现着曲园学子的风采。暑期实习是法学院全面提升学生素质的重要一环,不仅让学生更加充分地了解法院工作,而且为司法机构注入了活力,实现了双赢。

(撰写:周璐莹 照片来源:兖州区人民法院 责编:李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