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我院袁兆春院长当选济宁市政府法制学会副会长

6月3日,济宁市政府法制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济宁召开,法制界人士济济一堂,共话济宁市政府法制学会发展大计,会议表决通过了《济宁市政府法制学会章程》、《济宁市政府法制学会会员管理办法》、《济宁市政府法制学会优秀成果评选办法》、《济宁市政府法制学会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济宁市政府法制学会第一届理事。

在随后召开的济宁市政府法制学会第一届理事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曲阜师范大学袁兆春院长荣任副会长。

会上,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省政府法制学会会长、济宁市政府法制学会顾问高存山先生,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济宁市政府法制学会顾问应松年先生先后发表讲话,对济宁市政府法制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期待济宁法制界同仁在这一新平台上取得新成绩。

此次会议,是济宁市法学界值得记入史册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济宁市政府法制建设走上正轨,迈向新的辉煌。院院长此次当选,加强了院、地的合作,为我校法学院服务地方再添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