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前沿系列沙龙之四——法学理论、法律史专场

3月15日晚,学术前沿系列沙龙之法学理论、法律史学术前沿系列专场于JC507成功举办,我院教师李冬楠、王林敏、郭晓燕、袁辉担任主讲嘉宾。


首先,王林敏老师从法理考研情况出发,强调了方法、气场和目标制定对考研复试的重要性;结合自己深造经历,指出学会思考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尤为重要。郭晓燕老师重点强调关注时事的重要性,在学习中注重全面收集各方面信息。随后,袁辉老师着重指出信心培养要从能力和熟悉度两个方面出发,依靠智商和情商了解学科,为自己营造积极的面试氛围,扩展自己的知识面。李冬楠老师则从选择学校和专业,根据自己的实力和兴趣做好人生规划方面出发,让同学们踏实学习,合理规划,追求美好的学习与生活。最后,四位老师重点强调了在法学学习的过程中,打好法学基础,拓宽视野,主动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每一位法学学子都能成为卓越的法律人才。


本次讲座让学生们受益匪浅,同学们在与老师的交流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必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