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关于公布转专业考试结果的通知

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关于公布转专业考试结果的通知

为贯彻执行《曲阜师范大学学生管理规定》第三十一条、三十二条关于本科学生转专业的安排,按照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对各学院接收转专业学生的要求,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于2019年7月13日组织了2019年转专业考试(笔试、面试),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根据成绩排名确定拟接收名单。

2019年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转专业考试已于2019年7月13日16时全部结束,现对考试结果予以公示:

不同意转入学生名单

程旭、张湘竺、杨天杭、徐凡越、赵丽晴、罗新宇、费郎静、宛欣言、黄雨珊、向泥洁

同意转入学生名单:

刘雅楠

转专业考试结果公示期为自发布之日起3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应于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申请成绩复查。通过转专业考试的学生应按照学校教务处规定及时办理转专业的相关手续。

附: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3981706。

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

2019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