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成功召开

10月10日下午,学院于JC9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曹明亮做主题教育部署讲话,再次重申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为了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做好意见征求工作,曹明亮从征求意见工作的意见、要求等方面向与会教职工进行了讲解。

会上,各位教师实事求是、各抒己见。大家围绕“三全育人”机制、基层党组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师生身边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等方面,立足学院长远发展,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并就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较为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最后,院长张益刚对与会老师发表的意见做出总结,认为问题和建议很具有针对性、全面性。他在对大家关心学院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的同时也表示学院定会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去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争取把学院各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改进方式方法,细化具体落实举措,确保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促进学院学术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改善与提升。

本次活动是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充分听民声、懂民情、解民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