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纳新竞选成功举行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生会的工作机制,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10月12日晚,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纳新竞选于A301成功举行。团委副书记徐梦鸽、陈浩,学生会主席郭建超携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干事纳新竞选分为个人演讲和问询答辩两个环节。参加竞选的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上台,通过演讲的方式向大家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且展示自己的特长和竞选优势。同学们演讲时饱含热情,从容不迫,展现着大一新生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在提问环节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依照各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向同学们随机提问,目的是考察同学们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从同学们的演讲表现和言谈举止中可以看出其对加入学生会的向往和对自己工作能力的信心。部门负责人提问结束后,本次学生会干事纳新竞选演讲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干事纳新竞选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壮大了学生会的队伍。有利于我院学生会在后期更有效的开展工作,为法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与完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