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为了加强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法学院学生党支部929日在JC905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郑凤霞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卢瑞霞,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换届工作程序,首先由卢瑞霞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上届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成果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党支部样板建设提出了整体规划与展望。随后郑凤霞介绍了选举大会的会议流程、公布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基本情况。马振华宣读《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选举办法》,明确表明本次选举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推选监票人、计票人以及严肃紧张的选举,最终全票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


本次选举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选举了一批优秀的骨干成员,为推动学院党支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全体党员将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之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守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做好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