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成功召开

9月29日上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纳新大会在JC905成功召开。会议由学院组织委员郑凤霞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根据党员纳新程序周晗等位同志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入党动机等内容,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七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同志们相关情况,并对同志们以往的成果给予肯定。马振华代表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综合政审情况。在评议环节,党支部大会展开热烈讨论,与会党员对七位同志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大会采用不记名方式进行投票,七位同志全票通过。最后,卢瑞霞书记宣读了接收七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此次决议。

纳新仪式进行完毕,卢瑞霞书记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和欢迎。她提到七位同志的加入为党组织注入了新动力,在欣喜的同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逐步提高政治觉悟和修养。

此次纳新大会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加强了学生党支部队伍建设,使我院党的队伍保持生机和活力。同时大会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远大理想,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打牢了基石,使法学院迈出更坚定的步伐,走向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