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顺利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加强对党员的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9月28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于JC905召开“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曹明亮书记主持。

活动分两部分展开,第一部分为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党史、新中国史著作,引导教工党员从历史中汲取了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与信仰,活动采取党员领读学习的方式,教工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进行学习并认真做笔记。第二部分是集中观看红色教育视频,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诸城市王尽美纪念馆”和“费县革命老区纪念馆”视频讲解,激励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曹明亮讲到,教工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性,积极参加线上和线下活动,如“祝福祖国、‘四竞’有我”活动,包括“我和国旗同框”、“学习强国竞赛活动”“百首红歌”竞唱等,切实行动起来,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本次“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党带领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真正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促进了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