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领导赴莱西检察院、诸城检察院看望实习学生

2019924日下午,我院李冬楠副院长、王明文教授、张连民老师赴莱西检察院看望实习学生,并与莱西检察院举行实习工作座谈会。

周建春副检察长首先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通过制作的精美视频,感谢检察院及学院提供的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感谢各科室老师对学业的认真指导与帮助。新颖的致谢方式给在场的领导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李冬楠表达了对莱西市检察院的感谢,并结合我院的教学情况、学生素质水平,培养方向等实际情况,介绍了我院实习工作开展情况。最后莱西市检察院检察官们送上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并欢迎大家加入莱检这个大家庭。

925日上午,继续赶赴诸城市人民检察院看望实习的学生们,并与实习单位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检察院政治部刘海峰主任对我院教师的走访表示欢迎,高度赞扬了我院实习生,表示学生综合素质好,遵守纪律,踏实肯干,能够保质保量完成安排的任务。李冬楠副院长对实习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院安排实习的相关情况,希望能够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并就实习生培养方式等方面与检方进行了深入交谈。随后,王明文教授强调实习结束后要及时回顾、总结,不断完善自我,为真正走上教学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带队老师管金平老师对整个实习期间实习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向实习单位给予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最后,副检察长池泉表示我院学生整体素质水平很高,希望通过提供这次实习机会能够为同学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走访,加强了学院与莱西市检察院、诸城市检察院的联系,全面掌握了实习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我院继续做好本科教学实习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