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学迎新生,明日法学之星

风里雨里,我们在法学院等你。金秋九月,法学院喜迎2019级232名新同学。

9月6下午,法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准时到位,出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搬放宿舍用品、搭建帐篷、调整设备、统一服装……同时为使本次迎新活动更具创意,在学生会的动员下,18级全体学生以随机卡片的形式写了对19级新生的期待和祝福,希望他们能感受到师哥师姐对他们满满的爱意。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瑞霞、团委书记马振华坚守在迎新一线,密切关注迎新工作进展;学院党委书记曹明亮多次亲临迎新一线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学院院长张益刚通过电话关注迎新工作进程。迎新期间,校长张洪海学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副校长杨冰、副校长冯冲等亲临现场,了解法学院的迎新流程和工作进度,法学院的现场布置、电子宣传屏、刻有院训的五彩手环象征传统文化印有学院官微的团扇都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评价。

在这两日的迎新中,各部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法学院学生会成员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最好最优,给新生最佳的接待服务。为此,法学院别出心裁,除了沿用去年的电子大屏外,学院还制作了朋友圈样式的相框、“法袍”人形立牌可进行拍照留念,留下精彩感动的瞬间;设置了休息接待区供家长歇息乘凉,希望他们在舟车劳顿后得到一点放松;安排专门人员为新生及家长解答疑问……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展现了法学院服务人员严谨负责的形象,真诚热情的迎新活动,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9月8日下午三时,19级法学新生全部抵达学校,五湖四海的法学学子齐聚曲园,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太多美好的时光片段一一浮现,短短两天带来了太多的感动和欢乐,时间在此刻定格,法学院的迎新活动也在新生的全员报到中圆满落幕。


10B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