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领导、老师看望临沂地区实习学生

819日到820日,法学院副院长李冬楠及实习带队老师孔庆余、马洪伦赴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检察院、罗庄区人民法院以及蒙阴县人民法院实习基地看望正在实习的法学学子,并通过座谈会形式深入了解了学生实习、法学人才培养等问题


座谈会上,实习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实习单位的机构设置、实习同学所在科室等基本情况,肯定了我院学生的实习工作并高度评价我实习工作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对我院为实习单位输送优秀实习生,缓解基地繁重办案压力表示感谢,并且希望能够继续与我院保持友好关系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经验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


各实习小组组长汇报本小组的工作生活情况,实习学生依次发言,汇报实习工作的收获以及感悟。同学们都表示,本次实习不仅让他们对法院、检察院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开拓了视野,还让他们认识到身为法律人应当具备的责任与担当,对待工作要一丝不苟、严谨细致。

李冬楠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实习单位的感谢之情,实习单位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环境,同学们得以近距离地观察和体验中国基层司法实践。同时也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进步与成长,要求大家继续严格遵守学院和实习单位的纪律,能够根据自己的实习经历做好职业规划,提升专业知识储备与人际交往能力,实现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的需求。


本次学院领导、老师的来访,拉近了学院与学生的距离,让实习生更加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期盼,让实习生们能够继续保持高度的热情完成实习工作,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为以后的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打下了深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