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与山东莒南县司法局签署合作协议

7月31日,我校法学院与山东莒南县司法局签订双向交流合作意向书暨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法学院院长张益刚、办公室主任张强、团委书记马振华、院长助理李继刚出席仪式,莒南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培记,纪检组长王忠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夏培记致欢迎辞。李继刚介绍了学校及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张益刚院长则从科研、教学实习、司法干部素养提升等角度对双方可以在合作向度内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夏培记与张益刚代表双方签订双向交流合作意向书,夏培记与张益刚为教学科研基地揭牌,双方长期合作关系正式确立。

仪式后,张益刚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莒南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审前争议调解中心等场所,并就相关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层次探讨交流。

本次双向交流合作签约暨教学科研基地落户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提供了平台,也进一步完善与优化了学院学生实习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