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赴东港区司法局就院地深度合作座谈

719日下午,院长张益刚一行到东港区调研院地深度合作课题,东港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德玉同志陪同。


双方就一年来院地双方开展合作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继续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对下一步在深化法治政府建设、拓展合作领域、细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质量,促进青少年普法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今后合作的重点领域和主要方向。

张益刚一行还在董德玉同志陪同下来到香河司法所,现场调研考察东港区创新开展的警司联调工作。香河司法所所长解世珍介绍了今年以来开展警司联调的工作形式、办理流程、具体案例、取得成效等情况,张益刚院长对此表示充分肯定。

东港区委区政府与曲师大法学院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项目,并给予了重点保障和大力支持。下一步,院地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警司联调”“法律服务进楼宇等法治领域的调研科研,精准开展各类法治教育培训,利用好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的宣传作用,在推动法治创建和法治文化作品创作、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以及青少年普法文化宣传等方面作出探索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