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暑期实习工作正式开始

715日上午,迎着初升的阳光,法学院17级暑期实习正式拉开帷幕。两百余名学子们于教学楼前集合,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分别赶赴18处实习点开始了自己的实习生活。

出发现场,同学们满怀期待,兴致高昂,学院领导也亲临现场为同学们送别。

今年有221同学参加集中实习,少数同学自己联系法检单位分散实习。学院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实习环节的实际需要,2019年春季邀请法院检察院律所等实务部门的同志进行工作职能、流程以及业务能力的上岗前培训;学院在实习前专门召开实习会议,布置实习任务,讲解实习规则。学院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单位能够踏实工作,认真学习,将平时所学化为实践;在实习单位遵守纪律,注意安全,遇事多与老师交流,一切听从实习单位以及带队老师的安排,争取为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相信在学院,实习单位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配合下,暑期实习生活定能顺利开展,祝同学们有所学,有所得,也有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