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安排部署2019年度暑期实习工作

7月9日,法学院2019年度暑期实习工作会议于JC905成功召开。学院各实习带队老师参会,会议由张强主持。

首先,李冬楠副院长从实习时间、实习任务、实习期间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介绍了2019年暑期实习的基本情况。她强调了实习任务,即“三一工程”:一本实习日志、一本法学著作读书笔记、一本案例分析或访谈记录,让学生带着任务去实习,带着成果回学校;并重点强调了实习学生的安全问题,对于在实习地的请假问题采用“双请假制度”,即既要与实习单位老师请假,也要同学校带队老师请假,切实掌握学生的动态。此外,各带队老师要针对实习学生在实习地的住宿情况,做到走进实习宿舍,了解学生实习日常生活和食宿情况。

张强介绍了18个实习单位人员分配情况,并强调带队老师要与学生同时出发前往实习地点,保证学生安全送达实习地点,实习期间要对实习学生不定期进行检查走访,保证实习效果。

此次会议为2019年度暑期实习工作的正式开展拉开了序幕,也为暑期实习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学院将在实习期间,分派相关人员到实践基地看望和慰问实习学生,相信在学院、实践基地领导和全体同学共同努力之下,法学院2019年度暑期实习工作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