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6月26日下午,法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JC505成功召开,团委书记马振华、辅导员赵谦、学生会主席孙自豪携主席团部分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同时18级全体班委到场参与本次大会。赵谦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大会以孙自豪做工作报告拉开帷幕,报告共分为两部分:回顾过去,奋斗足迹,辉煌历程;展望未来,青春使命,续写华章。孙自豪指出法学院学生会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学风建设为基石,致力营造浓厚法言法语环境,搭建广阔学术平台,稳步落实科技创新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素质,并点明了学生会的工作思路是: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学生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在公布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员名单之后,在场人员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人员。其后,大会公布了法学院团委人员的调整情况,并由马振华宣读了《关于通过法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工作报告对今后的学生会工作做出的部署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提出的工作措施切实可行,大会决定批准这个报告。最后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结束。

本次大会指出学生

会的工作以推进学生工作转型发展为目的,进一步提高学院文化活动层次,切实保证学院学风建设稳扎稳打,争取在关心学生切身利益方面有所突破。

撰稿人:贺伟晨 摄影:曹启佳 责编:谢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