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对在2019年春季运动会表现优异者进行表彰

6月12日下午,法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于JE101成功举办。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瑞霞、辅导员赵谦、郑凤霞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运动员教练、全体运动员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卢瑞霞发表致辞,强调运动是一种精神,是一种毅力和坚持,更是一种团结向上的力量,做一名运动员,是为保持身体与心理健康做能量储备,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将这种优秀的精神传承下去。最后,卢瑞霞对下一届运动会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随后,迎来了趣味运动会项目奖、个人项目奖、团体项目奖、突出贡献奖、刻苦训练奖、最佳风采奖的颁奖仪式。颁奖过后,运动员代表王振杰和教练代表郑召武分别发言。王振杰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作为运动员的感受,并表示会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郑教练表达了对学院和运动员的感谢,肯定了运动员们一年来的努力,并表明自身在今后训练方面会创新训练方法。表彰大会尾声,全体运动员们合唱歌曲《最美的太阳》,点燃了活动的氛围。

此次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增强了运动员们的自豪感,激励同学们在下一年能够积极参加春冬训,走上运动场,锻炼体魄,为学院争光添彩。同时,此次大会表达了学院、老师们对运动员们的肯定,希望我院学生能够一直怀有一颗积极奋斗、勇争第一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