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对即将赴美带薪实习学生开展安全教育

6月3日下午,学院对即将赴美带薪实习学生召开安全教育会议,会议于JC905举办,党委副书记卢瑞霞、17级辅导员赵谦、18级辅导员郑凤霞出席了本次会议,4名即将前往美国的学生聆听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卢瑞霞主持。

卢瑞霞首先了解了学生的出行及返程时间等基本情况,随后,针对外国国情的特点,着重就安全这一主题对我院赴美带薪实习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卢瑞霞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就人身安全、宿舍安全、食品安全、宗教信仰、文化尊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了同学们应严格遵守赴美学习的时间,不得逾期返校,不得耽误专业课的学习。同时,赵谦对此也进行了补充说明,建议同学们密切关注当地的时事新闻,规避海外学习的风险,切实保护自己的安全。

此次会议,体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赴美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安全,对赴美国学习的学生进行一系列的安全教育,为我院学生在海外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