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袁兆春、袁辉编写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我院教师袁兆春、袁辉编写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奇葩校规”兴与衰:L校教育管理改革模式的变迁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育类”案例库案例适用教育管理与案例分析、教育政策与法规、教育法学专题研究、教育法学、教育行政学等课程这是目前我院专业教育技术学位司法服务方向入选中心案例库的唯一案例。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建设工作于2013年5月正式启动。以适应我国专业学位教育发展的客观需求,进一步推动专业学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该中心建设工作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教育部指导,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牵头,各相关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参与。其建设旨在提高我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质量,满足我国专业学位案例教学需求,致力于建设我国相关专业学位类别最全、特色明显、被广泛认可并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国家级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有效支撑我国相关专业学位课程案例教学。积极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