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活力红绸舞,追梦法律人”——法学院于2019届春季运动会震撼全场

5月9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我校西操场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副校长杨冰及附属实验学校校长鲁春国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校区负责人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红绸飞舞蔽遮天,腰鼓萧萧震长霄。在各个方队代表各院特色依次走过后,各类舞蹈便如火如荼的开始了,我院代表团所带来的方阵大舞更是震撼全场,令人惊叹。

我院方阵大舞团由红绸队、腰鼓队、大鼓队组成,通过对传统舞蹈形式的传承改良,将古典传统的厚重与青春活力的张扬结合,张扬出曲师法院学子不断奋进,同舟共济的青春朝气,鼓点震颤大地,绸波甩向碧空,方阵动作千变万化,方阵队形也令人耳目一新,同心之圆、朝阳吐光、红绸波涛、风车轮响……令人目不暇接,高声称赞。这样炫美的方阵的成功离不开法学院学子一个半月的辛勤付出,也正是这样绚丽的舞蹈成就了法学院的骄傲。

在随后的两天的体育赛事中,法学院运动健儿们活力四射,为法学院荣誉献上心血汗水。不仅在男子110米跨栏、男子组跳远、女子100米、女子二百米等赛事项目上表现优异,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更是在学生组混合投篮挑战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运动健儿们表现出的潜力也让我们更有信心备战下一届运动会,这着实令人期待与激动;同时我院教工组也当仁不让的获得男子铅球第二名、混合趣味接力赛中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法学院争得荣誉;法学院观众们的集体荣誉感更是赢得了全校的尊重与称赞,他们的文明举止也让我院再次斩获“精神文明奖”。


本次春季运动会我院依旧延续了学院各方面的优良传统,不仅培育出一批能将我院未来的体育赛事局势引向高处的种子选手,更可贵的是让更多人看到了法学院法律人在这次运动会中展现出的体育意志与精神素养。扬青春之我,绽梦想之花,舞活力之才,吐芳华之香,祝愿我院学子延续我院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精神,于接下来的生活中砥砺奋进,展现法律人的活力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