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曲师大教学实验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杨革就实验中心建设管理工作与法学院领导进行洽谈

58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教学实验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杨革、办公室主任赵举忠来我院进行调研,就法学院的实验中心建设管理等问题与法学院领导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洽谈。法学院党委书记曹明亮,院长张益刚,党委副书记卢瑞霞,副院长李东楠,办公室主任张强以及实验室中心主任徐西振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之初,杨革主任就各学院的优秀课题,金课等向大家做出了介绍,紧接着与会各位领导也就各学院基本情况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要求。热烈讨论分享中,张益刚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法学院在实践教学方面的基本情况:叙述了四年来学院建设,并对我院创新的实践进行了讲解,在肯定成就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目前存在的缺陷。之后,卢瑞霞书记、张强主任、徐西振主任也都分享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独特的见解。听完学院领导老师的汇报,杨革主任表示,学校会尽力满足学院的需求;对于专业技术的领域的建设,可以随时向学校提出建议,学校会及时给予支持。

本次会议各位领导老师们畅所欲言,对相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使学校充分了解到学院发展需求的同时也使学院对未来发展有了新的思路,未来的法学院一定会取得更好的发展,将优秀的实验课程资源推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