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一行来我院调研

18日,于会议室JC905,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来我院进行调研,校办党委办公室主任乔正高、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陪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活动。

法学院党委书记曹明亮首先发言,总体概述了学院2018年度突出的发展变化。院长张益刚汇报了学院一个中心、一个基地、一个样版支部、一个教授的“四个一”标志性工作,又从科研教学、学术交流、社会服务、学生质量、社会影响五个方面进行了精炼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瑞霞则从意识形态把控、兼职班主任工作、学生党支部建设三个方面做了汇报。

戚万学对学院的发展表示了赞许和肯定,指出一年来法学院各项工作不仅亮点诸多且工作推进力度大,并鼓励大家将现在已经铺开的工作做好,将全国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全国“样板支部”等工作做扎实,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学科竞争力和学生核心竞争力。调研最后,戚万学还就学校党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张益刚和曹明亮分别对其和学校党委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