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新增诸城市检察院为教学科研基地

1228日,法学院领导班子赴诸城市检察院举行教学科研基地揭牌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诸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彦青及部分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法学院院长张益刚携院长助理李继刚、办公室主任张强及教师代表管金平一行出席揭牌暨聘任仪式。活动由诸城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解绍波主持。

会上,解副检察长与张院长先后致辞,分别就诸城市检察院的队伍建设、业务开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法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张益刚与解绍波各自代表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和诸城市人民检察院签订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揭牌。同时,张院长还代表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聘请王彦青检察长担任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并颁发了聘书。

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就今后理论研究、学生实习、学术交流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探讨。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下一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特色,深化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模式,切实实现法学教育与检察工作的双赢有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