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纳新竞选成功举行

为了广纳人才,为学生会吸收新鲜血液,加强学生干部建设,114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法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纳新竞选于JE103成功举行。18级辅导员郑凤霞,团委副书记朱颖、王玥,学生会主席孙自豪携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竞选分为限时演讲和问询答辩两个环节。参加竞选的同学按照部门竞选顺序,分别从自身的优势、工作经验、对所竞选的部门的认识了解等方面进行了进行了演讲。并对老师和主席团、部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说明了自己的工作计划,并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有的自信大方,有的略显紧张,对所提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向往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向大家表明加入学生会的愿望与克服困难的决心。

此次竞选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学生展示自我能力、发挥个性优势提供了平台,既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又展示了我院学子自信冷静的个人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后续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