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学生赴济实习

2018年10月25日下午,法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强老师带领四名学生一起奔赴济南章丘中等职业学校,四名学生将在章丘中等职业学校展开实习活动。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安排下,实习生们一切事宜安排妥当,当晚顺利入住学生公寓。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加强我院与实习学校的联系,为法学院学生提供将法学专业知识运用于实践中的机会,尽最大可能为同学们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锻炼自己。

10月26日上午,章丘中等职业学校办公室刘爱菊主任、李庆兰老师对实习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环境,为实习生熟悉周围环境、开展实习工作提供了必要而细致周到的帮助。

本次实习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学院党委书记曹明亮同志、院长张益刚教授等院领导多次到实习单位洽谈实习事宜,为学生实习做好保障工作。实习生们也将从此次实习经历中获益良多。此次实习,也将为法学院进一步做好教学改革和课程设置积累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