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春不散场,梦想再启航——法学院2004级校友重聚曲园

10月5日,2004级校友重聚曲园,看望老师,重温往日时光。为让整个毕业十年聚会活动开展得更加充分,10月6日上午校友们在JC905开展了师生座谈。法学院党委书记曹明亮、党委副书记卢瑞霞、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及部分教师着定制服装出席座谈会。会议由2004级辅导员张强主持。


活动伊始,张强老师依次介绍参会的校友代表。接着校友代表陆续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想体会。既有对自身工作经历的回顾,也有对母校给予的扎实的专业知识、优良的学习传统和踏实的为人做派的充分肯定,更有对母校、母院发展无限期待。随后时任党委副书记,现任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将亲笔题写的小楷赠与2004级校友,既是对表达了对2004级校友们的美好祝愿。参会的教师们也纷纷发言,既有抚今追往的无限感慨,也有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欣慰,更有对学生的叮咛嘱托。

曹明亮和校友代表栾杰为方鼎捐赠仪式揭幕,方鼎为2004级校友捐赠,寓意公正、权威,更代表着校友们期盼学院繁荣鼎盛。活动最后,卢瑞霞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十年的发展和现状,并强调,大学时光是人生当中非常重要的探索阶段,大家在此期间不断修正人生目标,应对青春的冲动与迷茫,同时也在学校、学院搭建的舞台上全面提升自己,做好了步入社会的准备,此次相聚,不仅看望师长、缅怀青春,更是在曲园的一草一木中拨动心弦。她嘱托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扬优秀作风,既不妄自菲薄也不骄傲自大,接受生活给予的磨难和挑战,努力做好当下的事情,同时希望校友作为学校撒播到各处的名片,要肩负起树立学校形象,充当校友联络中枢的责任。

活动最后,大家共祝情谊长存。岁月增,水长流,一别十年,情怀依旧,再相聚,跨越了时间的距离,让感情升温!曲园法学人,无论你离开多久,曲园和你们的法学院,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