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响应党中央“扫黑除恶”的号召,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26日上午,“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于JC905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法学院党委书记曹明亮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瑞霞分别在会议上介绍了扫黑除恶的党员任务,表示扫黑除恶应该落实到党员的思想和生活中,提出各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的反对黑恶势力,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看齐。随后宣读了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下放的《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提出各党员要带头遵纪守法,坚持示范带动,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广大人民传递扫黑除恶的政治思想。活动的最后,在场全体党员签署了“扫黑除恶”承诺书,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坚定的决心和深刻的思想觉悟。


本次主题活动在落实党中央提出的“扫黑除恶”口号的同时,让党员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紧跟党的步伐,传递先进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时代先锋,为社会提供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