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4月21日晚,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宿管部承办的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法学院辅导员赵谦、郑凤霞携我院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他各院系部长受邀到场。法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本次演出。

2A90F

伴随着2017级同学们的激情热舞,法学院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宿舍文化艺术节着重强调宿舍合作,以舍友协作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入领悟活动的意义。晚会一开场,通过法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专题视频,再现了各个宿舍在此次宿舍文化艺术节中的完美表现。精彩的开场白过后,铿锵有力的诗朗诵《大漠敦煌》让同学们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氛围中。随后舍友合作的《虎口脱险》、《后来》、《故乡》等一首首经典的歌曲点燃全场。其间别出心裁的《支教》、《老师,我们是好人》等宿舍合作小品语言诙谐、笑料不断,同时奇幻的魔术表演、动听的古筝演奏、新颖的傣族舞蹈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别样风采,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使出浑身解数为观众提供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在释放自我的同时也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晚会最特别的节目当为辅导员和同学们的叠被子活动,调皮捣蛋、爆笑连连,一度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活动过程中辅导员等人还依次为宿舍文化艺术节中的优秀个人和优秀宿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晚会最后通过视频《宿管十三年》回顾了历届宿管部的点点滴滴,成员们之间的情谊感人至深,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宿管部。此次大会在宿管部的全体成员们深情合唱中结束了精彩的演出,同样也为宿舍文化艺术节画上了句号。

24EB2

 本次闭幕式暨颁奖盛典的顺利举办,释放了大学生的青春魅力,提高了学生宿舍凝聚力,营造了温馨整洁宿舍环境,加深学子之间的默契,同时通过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培养崇实质朴、团结友爱的和谐宿舍文化精神,进一步彰显了法学学子的朝气蓬勃,为建设精神文明校园,增强法学学子的向心力提供了有力的文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