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院党校第二讲一一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绝对忠诚

4月18日下午,法学院党校2018年春季培训班第二讲——《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绝对忠诚》于JS328顺利举行。课程由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魏伟主讲,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卢瑞霞主持。





魏伟从党的发展进程中叛变者实例切入,点明“绝对忠诚”的重要性,通过龙潭三杰、伍若兰等革命前辈“绝对忠诚”的榜样进行鲜明对比,将平凡岗位上铸就绝对忠诚的课程主题深入至每一位同学心中。随后魏伟从大学生实际出发,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党性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透过党的历史正确认识社会和自身的发展。课程最后,卢瑞霞总结道,当今中国的强大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用血泪铸就的,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应坚定对党的绝对忠诚之心,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课内容生动形象,主题立意深远,有利于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日后在学习生活中刚毅品质的锻造和忠诚之心的铸就。